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尊驰车主谈保养后变化 好车也需勤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526点升至本周的1540点,提高14点,排名无变化,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尊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4%,负面帖下降3%。

  近日,河北车主“番茄哥哥”将尊驰换刹车油后的感受与车友们进行了交流。我的尊驰刹车油早就黑的不行了,而且刹车也感觉有点软,于是挑了个时间去4S找师傅给换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换好了,一共加了一桶半壳牌刹车油,加上工时费179元。

  换完刹车油后,车主表示,和没换的时候差别很大,以前踩刹车的时候刹车踏板踩到重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开始刹车,现在轻轻一踩还没到重的时候就开始刹车了,明显灵敏多了,刹车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最后车主还提醒广大车友,再好的车也得靠养,要想爱车跑得顺畅,一定要勤保养,该换就得换,这样爱车才能勤勤恳恳的为我们服务。(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说说我的尊驰换了刹车油的感受》

关注尊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