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正文

真情贺岁 比亚迪F6给力钜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4:27   万车网   字号:
真情贺岁比亚迪F6给力钜惠1万元
比亚迪F6 指导价:8.98-10.98

  时光荏苒,中国车市告别了辉煌的2010年,迎来了崭新的2011年。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比亚迪推出“感恩百万销量 真情贺岁钜惠”活动,旗下五款车型均有超值优惠,其中F6黄金版部分车型优惠幅度更是高达一万元。

  以“凯凯黄金定律”享誉车市的比亚迪F6黄金版,凭借其“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黄金安全”,自上市以来就倍受热捧。F6黄金版2.0L CVT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该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曾荣获中国工业协会评选出的1.8L——2.0L级别节油冠军,真正实现了“2.0L的动力、1.6L的油耗”。

  底盘方面,F6黄金版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整体调校韧劲十足,使得操控更加灵活,安全感十足。配置方面,F6黄金版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给您舒适的驾乘体验。而除了原有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等丰富配置外,F6黄金版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品质和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此次钜惠活动中,F6黄金版尊贵型2.0L MT优惠幅度达到一万元, “凯凯黄金定律”再次升级,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就能体验中高级车的黄金享受。

  对于目前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汽车已不仅仅是基本的代步工具,而是越来越深入地参与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各方面。各大厂商在极力满足消费者基本用车需求的同时,更要承受消费者日益挑剔、愈见理性的眼光。中高级车型的主流消费群体无疑是车市庞大的一股消费势力。调查显示,该群体大多处于事业发展期,拥有一定积蓄但不十分富有,这让他们非常看重车型性价比;另外,由于大多已成家,他们的汽车消费需求也主要以家庭需求为主,对乘坐空间、动力性能、舒适配置等均有高要求。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6相关新闻
  • 比亚迪F6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