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阳光新逍客齐到店 新阳光最低售8.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3:55   万车网   字号:
新阳光新逍客齐到店新阳光最低售8.28万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据编辑了解,东风日产两款新车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新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前都已到达苍南汇佳专营店,现车资源非常紧张 ,目前都在接受预订中。

  作为东风日产2011年的重要车型,新阳光、新逍客相继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阳光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2011款新阳光已经是第十代产品,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分布为:1.5L舒适MT 8.28万,1.5L舒适CVT 9.28万,1.5L豪华MT 9.28万,1.5L豪华CVT 10.28万,1.5L尊贵MT 10.28万,1.5L尊贵CVT 11.28万。第十代新阳光车型更加崇尚动感与时尚,提供了钛空金、象牙白、月光银、玫瑰红、宝石蓝、碧玉黑六种颜色,内饰色调也包括相对舒适的浅色风格和更加运动的全黑内饰设计。

  新阳光有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种配置,每种配置间价差1万元。舒适型标配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等;豪华型增加有发动机电子防盗、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全新座椅(前座高低可调、后座带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尊贵型相比豪华型主要增加的是自动空调。

  而逍客方面, 2011款逍客共有六个级别,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至21.98万元。新逍客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使新逍客拥有更广阔的驾乘视野;外观更加时尚、个性,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进一步强化了傲视同级的产品力。至此,新逍客已在城市SUV市场上取得了诸多超越:第一台跨界车、第一个使用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第一个使用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第一个使用车载信息系统……引领智尚全能、超越时代的新逍客领潮登场,不仅大幅提升了产品性价比优势、强化其城市SUV风尚标的地位,还将继续推动城市SUV产品、技术的不断前行。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