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菲亚特克莱斯勒200Super S与新500出击北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海外媒体综合报道)自从意大利菲亚特(FIAT)集团入主克莱斯勒(CHRYALER)汽车之后之后,就给予身陷经济危机的克莱斯勒汽车以新的生命力。而在刚刚开幕的2011底特律国际车展中,两家汽车企业联手带给大家CHRYSLER旗下性能部门MOPAR打造的多款最新力作,其中克莱斯勒 200 Super S与新款500特别版的领衔首最为令人关注。

克莱斯勒200 Super S克莱斯勒200 Super S

  克莱斯勒的MOPAR成立于1929年(其命名来自CHRYSLER Motor PartsCorporation中的Motor与Parts两字组合),是克莱斯勒原先的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并于60年代初开发过几款性能改造车。在70年代正式并入克莱斯勒旗下。近年来更是参与了像Neon、Ram、Viper、Challenger及JEEP各类车型的研发工作。在本届2011底特律车展上,克莱斯勒的MOPAR部门将携克莱斯勒(CHRYALER)200 Super S与菲亚特(FIAT) 500两款新车亮相首演,以展示其在改装车方面的造诣。

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克莱斯勒200 Super S以克莱斯勒最新中型车200为基础平台开发,并为整车换装空气动力套件组合、涂装黑/灰双色车身、网状水箱罩,搭配降低76mm车高的运动化悬挂系统与19吋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内饰则换装MOPAR Katzkin皮革铺陈,让原本优雅的外观造型顿时呈现动感与霸气的性能气息。

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而菲亚特的这两新款500则是菲亚特在重返北美汽车市场后的首辆新宠,但从车身的涂装来看该车同样是来自MOPAR的手笔。众多碳纤维的材料的组件设计和轻量化的铝合金轮毂使得该车在动力性能方面有所提升。内饰同样是MOPAR Katzkin皮革的装扮,使得该车在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更加凸显质感上的造诣。

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此外,MOPAR还将将同台演绎包括RAM Runner、RAM Outdoorsman、吉普Wrangler与道奇(Dodge) Durango等多款改装式样车款。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敬请留意sina汽车频道。(编译/xiaoqqq)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