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星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淮客车星锐上市 售16.8-1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7:40   新京报   字号:
江淮星锐江淮星锐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近日,江淮多功能商用车星锐上市,基本型、标准型及豪华型客车的定价分别为16.8万、17. 8万和19.8万元。

  星锐目前曝光的是14座客车、7座豪华商务车及救护车三种车型。星锐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捉刀设计,采用了典型的欧系短头宽体式设计,其整车质保里程为24个月或8万公里,发动机质保里程为24个月或25万公里。

  江淮星锐是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具有强大的改装拓展性,能够根据客户的业务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SourcePh">

关注星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星锐相关新闻
  • 星锐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