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正文

道奇酷威呼市增配不加价 全系享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7:38   易车网   字号:
道奇酷威呼市增配不加价全系享万元优惠
酷威 指导价:27.49-29.19万元

  编辑从内蒙古京立乾坤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在春节来临之际,店内特推出“豪华导航版道奇酷威”,为回馈新老客户增配不加价,还可以享受万元优惠,详情到店咨询。

  介绍:JCUV酷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形时尚,棱角分明,在各种场合都气质不凡。此次升级上市的新款道奇酷威,更在车身尾部和侧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且排气管也升级为全镀铬装饰。配上原有的19英寸超大轮毂和轮胎,更具张力。

价格波动情况:此次升级版车型的上市,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令人欣喜的是此次增配不加价,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了,同时还有万元优惠,可以考虑出手。

市场点评: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举家出游,JCUV酷威导航版都是7座私人用车的理想之选。在30万元内的7座SUV中,道奇酷威以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灵动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娱乐配备、卓越的操控和个性的外观,都使其性价比优异超卓,成为都市多元化跨界人群的新宠。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JCUV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JCUV酷威相关新闻
  • JCUV酷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