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新君威换发动机2月上市 现款降8千元清库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君威换发动机2月上市现款降8千元清库存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大家是否留意到2011款GL8采用的2.4L排量其发动机的技术特点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君越的2.4L发动机的差别。尽管其参数相差不大,但是2011款GL8采用的是LAF 2.4L SID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无疑比现款的君威、君越2.4L Ecotec系列的LE5型可变气门正时VVT发动机更为先进。而这款车有望在2月份上市。

君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君威 2010款 2.4 精英版(OnStar)

22.89万

22.09万

8000元

有现车

君威 2010款 2.4 旗舰版(OnStar)

24.89万

24.09万

8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1-07 

  而现款君威目前仅剩少量车型,市场优惠较大作清库存处理。在广州市场上,现购君威(现车)均可以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另外老款君威已不接受预订,现在预订的就是换装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新君威。商家估计在3月份才能提车。

  别克新一代君威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拥有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内舱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科技动感与高档质感,“Skin-touch”仿生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一流的精致触摸感。

  现售版新君威搭载一款代号为LE5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25N.m,这样的数据拉动自重1.7吨的新君威确实有些吃力。全新ECO 2.4L智能直喷发动机有效了车辆孱弱的前进力,所以此次的“换心”动作让消费者对新君威入门级车型再次提起了兴趣。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