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进口大众CC现车供应 享受免息贷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00:48   易车网   字号:
进口大众CC现车供应享受免息贷款
大众CC 指导价:25.18-34.98

  近日,编辑从宁波进口大众经销商宁波众通4S店了解到,该店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店内现车销售,目前购买进口大众CC,可享全系免息贷款,免息3.25万。喜欢大众CC的朋友可以致电详细咨询。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大众CC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CC 2.0 风尚版 2010款 39.39万 39.39万 ——
CC 2.0 豪华版 2010款 44.55万 44.55万 ——
CC 3.6 V6 顶配版 2009款 53.68万 53.68万 ——
CC 3.6 V6 舒适版 2009款 50.5万 50.5万

  价格波动情况:大众CC车型在长春市场一直没有对外公开的价格优惠,仅可以享受到免息贷款的金融优惠政策,喜欢大众CC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大众CC是一款性能不俗的四门轿跑车,其外观继承了大众朴实无华的传统,低调而不失优雅,含蓄内敛而不失激情,有着强劲的动力、豪华的配置和出色的做工。大众CC优美的外形和DCC底盘控制以及自动泊车等高科技装备能够让一些消费者心动。大众CC很适合低调、沉稳,内心充满激情,追求性能的朋友考虑。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