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正文

新飞度佛山现金优惠30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9:48   易车网   字号:
新飞度佛山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送礼包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近日,编辑近日从佛山地区广本4S店了解到,将近年底,目前购买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送礼包,店里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新飞度 厂家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MT舒适版 08款 8.98万元 8.68万元 3000元+购车礼包
1.3AT舒适版 08款 9.98万元 9.68万元 3000元+购车礼包
1.5MT豪华版 08款 10.42万元 10.12万元 3000元+购车礼包
1.5AT豪华版 08款 11.42万元 11.12万元 3000元+购车礼包

  飞度小巧时尚的外观,做工精致的内饰,空间的宽敞都让它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在各方面的设计上新飞度无疑是在同级车中取得领先地位,而i-VTEC发动机的介入使得新飞度在动力和经济之间取得不错的平衡。对于年轻时尚一族上班代步新飞度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保养方面:飞度的整车质保是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购买3个月或者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内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飞度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是240元,包含更换机油和机滤;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50元左右。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