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颐达广州让现1.3万售9.38万 全系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颐达广州让现1.3万售9.38万全系有现车
颐达 指导价:10.68-14.98

  第十代阳光以居家姿态携低价重新打入中国家庭用车领域,而与原有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形成更为紧密的兄弟阵,将7-16万家用轿车市场尽收囊中。据了解,新阳光目前在全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而且预订情况十分不错。而另一方面,有媒体猜测,阳光的到来将会压缩到颐达的产量,厂家将有限的产能用于生产新车型以追求利润最大化。

颐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颐达 2009款 1.6JE AT 科技版

13.28万

11.98万

13000元

有现车

颐达 2008款 1.6JS NAVI AT 尊贵型

14.98万

13.68万

13000元

有现车

颐达 2008款 1.6JS AT 豪华型

13.98万

12.68万

13000元

有现车

颐达 2008款 1.6JE AT 智能型

12.68万

11.38万

13000元

有现车

颐达 2008款 1.6JE MT 智能型

11.68万

10.38万

13000元

有现车

颐达 2008款 1.6J MT 时尚型

10.68万

9.38万

13000元

有现车

颐达 2008款 1.6J AT 时尚型

11.68万

10.38万

13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1-06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品牌广州地区经销店了解到,目前颐达全系现金优惠1.3万元,与早前相比,商家让利有所缩减。这是否证明了媒体的猜测是正确的呢?但另一方面,我们不禁为颐达感到担忧,新阳光与它有太多的相似,同时有更多优势。新阳光的热卖会不会将颐达走向停产的境地?目前仍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对颐达有兴趣的朋友,趁早入手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毕竟产量有可能进一步被压缩,到时候优惠会更少。

  颐达车长4480 mm,宽1695 mm,高1535 mm ,轴距 2600 mm ,不仅保留了原有老款颐达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外观较原有TIIDA都更时尚动感,气势强劲。

  TIIDA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作为日产和雷诺合作的产物,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型上带有浓烈的欧洲气息,显得十分动感、时尚,为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喜爱。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颐达相关新闻
  • 颐达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