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正文

新卡罗拉大连直降5800元 店内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6:28   易车网   字号:
新卡罗拉大连直降58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
卡罗拉 指导价:12.38-19.98

  近日,从大连一汽丰田新盛荣4S店了解到,新卡罗拉1.6L及1.8L全系车型均有5800元现金优惠,且店内有部分现车。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争取更大优惠,具体详情请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政策现车情况
新卡罗拉1.6MT 12.38万元 11.8万元 58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新卡罗拉1.6AT 13.18万元 12.6万元 58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新卡罗拉1.6MT天窗版 13.08万元 12.5万元 58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新卡罗拉1.6AT天窗版 13.88元 13.3万元 58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新卡罗拉1.8MT 13.78元 13.2万元 58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新卡罗拉1.8CVT 14.78元 14.2万元 58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新款卡罗拉上市之后不久就有过5800元的优惠,今年优惠幅度不变,仍是5800元,但经销商透露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争取更大优惠。

  车型短评: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银行或者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日系车经济省油已被国人认同,新款卡罗拉延续了这一特点,在动力总成上无过多变化,仅在外观设计和内饰做工上有所提升,更加符合国人的乘坐需求。该车保有量较大,经济实用有面子,适合中青年消费群体使用。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