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奔驰E级深圳现金优惠2万元 店内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奔驰E级深圳现金优惠2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
奔驰E级 指导价:43.8-74.9

  近日,笔者从深圳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奔驰E部分车型现车销售。优惠方面,奔驰E级系列深圳现金优惠达2万元。奔驰E级作为一款外观时尚、内饰豪华的车型,从内到外散发高品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E 260L CGI优雅型 51.50万 49.50万 2万 少量现车
E 260L CGI时尚型 56.00万 54.00万 2万 少量现车
E 300L时尚型 67.50万 65.50万 2万 少量现车
E300L时尚型 尊贵款 71.00万 69.00万 2万 少量现车

  全新奔驰E级一改上代车型低调的外形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和犀利,尤其是将“小四眼”前大灯换成了菱形之后,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动感。此外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现已成为全新E级轿车的标准配置。全新E级轿车还安装了智能照明系统。基于大功率复式氙气大灯,该系统包括五种照明功能,可自动适应不同的路况。全新奔驰E级配置了前四连杆、后多连杆的悬挂配置,并且在调校上非常合理。而牵引力控制、车身动态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功能也是标配。

   与上一代奔驰E级轿车相比,新款E级车型的车内轴距加长了大约12厘米,空间更加宽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刷新了豪华轿车安全配置的标准,配备了目前连奔驰S级轿车都没有装备的膝部安全气囊,以及可以监测驾驶员疲劳状态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帮助妥善停车的泊车辅助引导系统、增强驾乘舒适性和操控乐趣的可调式悬挂系统等。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