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正文

进口三菱格蓝迪济南优惠1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39   网上车市   字号:

  三菱格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纯进口的MPV,与竞争车型相 比,不仅定价比较合理,在4S店更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优惠。时值岁末,济南泉通进口三菱4S店为回报广大新老顾客,特推出最新优惠,凡购买2010款格蓝 迪任何一款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人民币。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农历新年,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价格详情见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格蓝迪舒适版(7座织物内饰)

26.8万 25.8万 10000 有现车
         格蓝迪精英版(6昨真皮内饰) 31.8万 30.8万 10000 有现车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格蓝迪目前有现车,个别车型需预定,另外,顾客凡在本店购买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种型号任何的一款汽车,均可免费获得价值3000元人民币的装具礼包。

  在动力上格蓝迪搭载了2.4升4G69MIVEC发动机,通过自动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所有行驶条件下的最佳性能,与发动机相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 体变速箱,门型换挡控制板降低了错误换挡的风险,使换挡更为容易,同时增加了运动感,也使格蓝迪在行驶性能、油耗和环保等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在安全方 面,格蓝迪标准的SRS六气囊,再配以左右两侧的侧气帘,以及ABS+EBD这些性能的安全装置,确保了车内成员的安全。

  格蓝迪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特别是前脸上有了很大的改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形状改变的同时,加上了流行的镀铬装饰条, 提升整车的亮度,整体感觉更加饱满、时尚,而且升级的215/55R17轮胎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让2008款格蓝迪更加富有运动感。内饰由原先的银色 亮金属面板改用深色的桃木面料,并采用全新米色真皮坐椅及米色内饰,也增添不少的豪华气息。 济南泉通  进口三菱汽车4S店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格蓝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