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比亚迪G3数智版优惠8000元 最低7.2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比亚迪汽车在长春开展了“感恩百万销量、真情贺岁巨惠”活动,其中在吉林通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笔者了解到,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数智版的全系优惠8000元活动正如火如荼,原价为8.09万元的G3数智版1.5MT豪雅型,现在只要7.29万元,这一活动引发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而且目前现车充足。G3有黑灰银白四种颜色,其他的高于豪雅型的G3数智版目前没有现车。

  具体比亚迪G3数智版车系车型价格如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很多人对G3可能不够了解,这款车型上市没不久,而且主打的是智能和环保牌。比亚迪G3定位于“数字智能中级车”,因此在设计时也更加注重整车智能化。G3消费定位为25岁—40岁人士的家庭用车。

  比亚迪G3搭载1.5L、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省油。而1.8L更配备有CVT无级变速器,以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性能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挡冲击的最佳换挡方式,令驾乘者在平稳顺畅中体验飞驰前进的快感。

  比亚迪G3数智版的上市,诠释了比亚迪的“绿色汽车”理念,因为采用先进的发动机燃烧方式和智能电喷系统,发动机在碳排放量和油耗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水平,全面符合欧4标准,堪称“绿色引擎”。

  让消费者惊讶的是,很多IT行业的新产品也移植到G3数智版上,充分体现了比亚迪横跨两大行业的优势。如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大尺寸液晶屏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四圆筒旋涡式超强制冷空调,中控台上多功能显示屏,DVD影像系统等,处处体现出数字化、智能化魅力。相同配置的车型身价都在20万元以上,而G3做到了让人惊讶的低价高配。

  G3作为比亚迪首款高端数字智能中级轿车,全系搭载Keyless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致力于给车主带来越级尊贵体验,率先开启了中级车智能化新时代。Keyless无钥匙系统是采用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主动开闭车门,启动车辆四门自动落锁,实现发动机一键启动。这些原属于奔驰、宝马等顶级豪车的“专利化”配置如今也完美体现在了G3上面,实在不可思议。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比亚迪G3数智版也是引发网友们议论的一款车型,持币待购者高达57%。网友普遍认为:比亚迪G3数智版外观大气,看起来物超所值,1.5L的发动机也不觉得右,但是价格还是觉得有点高,比亚迪品牌形象就是性价比高,所以价格还需要再降降!(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