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春进口马自达5全系优惠3000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年,马自达无论合资还是进口车在长春的销量都不俗,新年伊始,长春马自达的四家经销店也开始了加倍的努力。

  据笔者了解,目前进口马自达SUV中的马自达CX-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2010款 2.5L 豪华型28.8万元车型看好,甚至到了加价提车的程度,而被誉为“世界跑车三杰之一”的马自达经典跑车MX-5也基本断货,而且超高的近30万的价格一直没有松动。但是,考虑进口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消费者近期却有利好消息,因为新的2012款马自达5的即将上市,所以老款进口马自达5全系可以享受3000元的优惠,而且据销售人员透露,到店具体询价购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更多的现金优惠。

  进口马自达5的全系车型价格如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进口马自达5号称最具性价比的家庭7座首选MPV,其外观时尚大气,这也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外观设计理念,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并且座椅设计十分巧妙,其多变的内部布局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新鲜感,而且其内部布局也是一突出的亮点。

  空间方面,马自达5独一无二的创新型“百变”式座椅和储物空间概念,富有特色,同时又有运动特点及良好的动态性能,使得马自达5的内部空间可满足家庭不同的使用途径,使用5座时,后备箱容积可达510升;使用2座时,后备箱容积高达857升。

  在综合性能上,马自达5改变了传统的MPV设计思想,在追求大空间的同时更注重高性能,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均有极佳的表现,进口马自达5看上去像一匹刚性十足的“小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因为它具备了动力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的搭配,等速油耗均为6.7L/100km,坐拥驾驶乐趣更增添了休闲、运动的核心,树立了国内MPV车型设计和性能的新基准;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且获得了欧洲和日本新车评估规范(NCAP)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级别(欧洲五星,日本六星)。

  除此之外,马自达5的保养费用也比较实惠,与国产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相当。不错的动力和舒适的空间,确实是一款物有所值的车。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进口马自达5颇受关注,因为该车特别注重环保,尤其适合有孩子的家庭,所以网友们甚至评价道:这是一款绝对实用,重视环保到值得中国造车企业学习的车。网友普遍认为:大方美观、质量优等、价格合理,这是该进口车的优点,但是该车也存在内饰简朴、尾箱空间不足的缺点。总体上看,因为有新款的车型上市,而且价格也没有定下来,所以目前网友们持币待购的占据了主流,也许2012款进口马自达5车会带给我们一个惊喜!(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