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正文

奇瑞 旗云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旗云1石家庄钜惠3000送2.5%购置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奇瑞旗云1石家庄钜惠3000送2.5%购置税
旗云1 指导价:3.99-5.49

  2010年12月31日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到期停止执行。财政部、税务总局称,自2011年1月1日起,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本站记者由石家庄瑞华奇瑞获悉,目前店内旗云车型部分现车,购车钜惠3000元,还可获赠2.5%购置税。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旗云1 1.0 MT标准型 3.88万 3.58万 3000元 赠2.5%购置税
旗云1 1.0 MT舒适型 4.08万 3.78万 3000元 赠2.5%购置税
旗云1 1.0 MT豪华型 4.48万 4.18万 3000元 赠2.5%购置税
旗云1 1.3 MT豪华型 4.98万 4.68万 3000元 赠2.5%购置税
旗云1 1.3 AMT舒适型 5.38万 5.08万 3000元 赠2.5%购置税

  旗云1的外观由著名的意大利TD公司设计,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三厢掀背式小车,整车线条流畅、大气不俗;4150×1640×1535mm的大车身尺寸让整车拥有媲美A级车的大空间,在同级车中当属翘楚;独有的掀背式设计使得后备厢容量高达1000L,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各种储物需求;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空间整合灵活多变,再辅以全车多达21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旗云1更加宽敞舒适、方便实用,树立了A0级入门家轿新的空间标杆。

  除去外观和内部空间上的优势,旗云1在品质上同样出色,莲花调校的底盘、纵向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架、前双SRS气囊加上各种人性化新配置,一共114项新技术革新,让旗云1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

  旗云1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正得益于奇瑞在发动机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例如曲轴扭振减振、紧耦合式排气歧管、转子式机油泵等自主专利技术的应用,让发动机的质量轻、振动小、排放低,整体性能优越。而轻量化、减磨阻等先进制造工艺的成熟运用,更让旗云1油耗大大降低,60KM/h等速油耗仅4.1L,经济性能更为凸显。

  相关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旗云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旗云1相关新闻
  • 旗云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