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M1上海暂无优惠 新年购车送装潢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哈弗M1上海暂无优惠新年购车送装潢大礼包
哈弗M1 指导价:4.79-5.69

  哈弗M1是长城汽车旗下首款迷你SUV,同时也是国内目前最小的SUV车型。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的同时出现,为哈弗M1开拓市场给予了更大支持。近日了解到哈弗M1暂优惠 新年购车送装潢大礼包。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哈弗M1 1.3 MT精英型 两驱 5.29万 5.29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大礼包
哈弗M1 1.3 MT尊贵型 四驱 5.69万 5.69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大礼包
哈弗M1 1.3 MT精英型 四驱 5.99万 5.99万 暂无优惠 送装潢大礼包

  哈弗m1,被业界称赞为“最具运动感的小车、技术最先进的小车、最省油的SUV、最小排量的SUV”,受到了众多新兴行业工作者的青睐。而这些人,恰恰是处于时尚流行前沿的消费人群。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哈弗m1的受众群也是在年轻化和娱乐化。哈弗m1要的就是这种乐活的运动风格。让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能保留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激情和向往。

  迷你SUV整车设计可爱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与1595mm。这款迷你SUV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包围、行李架和五幅运动型轮毂,运动感十足。这款小车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车型,并且采用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不是所谓的“花拳绣腿”具有一定得越野通过能力。

  哈弗M1配备的带副车架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单纵臂式后独立悬架,可减少车身受到的冲击,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哈弗M1选用了适时四驱系统,车辆可根据车轮打滑情况,自动由两驱模式切换至四驱模式,且在脱困后自动切换回两驱模式。这样不仅可以强化整车的路况适应能力,而且还能减轻用户的养车负担。

  以上价格信息由本站编辑采集于上海经销商,不代表厂方行为(不同的销售员会有不同的报价,实际购车价格可能会与本文价格有细微偏差),仅供购车参考。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M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M1相关新闻
  • 哈弗M1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