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新君越2.0T旗舰版上市 售价31.2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刚进入2011年,中高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主力畅销车型别克君越便已发力。成都商报记者上周从上海通用获悉,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君越旗舰版正式上市,售价31.29万元。这款车集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别克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和豪华科技配置于一身,展现出较为强悍的越级产品实力,上海通用更是用“别克Turbo家族全新商务旗舰”来定位这款车型。

  作为别克全新一代产品的杰出代表,别克君越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迅速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而上市仅7个月的2.0T车型销量超过1.2万台,占同期君越总销量的15%,吸引了一大批“低排量、大马力”的忠实拥趸。如今,2.0T旗舰版的上市让别克君越产品型谱得到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也为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增添了一款力作。(钟昆)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