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石家庄东风日产新阳光新车到店 订金1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45   易车网   字号:
石家庄东风日产新阳光新车到店订金1000元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昨日,于石家庄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石家庄地区东风日产新阳光暂未到店,现已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未定。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新阳光 已到店 顶配版 2台 1000元 未定

  初见新阳光,确实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它很好的继承了家族的设计基因,流线型的蚌壳式前盖线条很饱满,半月形的多横幅格栅配上镀铬的外框,颇有几分“小轩逸”甚至“小天籁”的影子。带有镀铬边框的梯形中网与即将上市的改款天籁相当接近,四横条式格栅设计简洁大方。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部位的开口朝下,与中网形成X造型。

  第十代阳光所处平台为日产V平台(现款玛驰平台),将主推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据悉,第十代SUNNY阳光在东风日产投产之后,国产化率将会达到90%以上。该车定位将仅次于轩逸,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广汽本田的锋范。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