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东南三菱 戈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动感中级车 三菱戈蓝深圳优惠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20   易车网   字号:
动感中级车三菱戈蓝深圳优惠1.5万元
戈蓝 指导价:14.98-19.98

  三菱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三菱汽车全新开发的新一代中高档轿车旗舰,是由前奔驰首席设计师OLIVIER BOULAY与GERHARD STEINLE共同担纲设计,是两位大师继奔驰旗下超豪华车种迈巴赫(MAYBACH)后再次联手的最新力作,是专门为成功人士打造的顶级豪华座舱。

  内装上,Galant搭载多项配备架构中型豪华房车基准,液晶图像式微电脑恒温空调、核桃木真皮方向盘、米黄色真皮座椅、 皮质门饰板辅以核桃木纹饰板配置,中控台与仪表板采用高反差恒光显示等等。Galant搭载V6 2.0引擎和MPI程序式多点喷射系统,在宁静度上达到高标准。并同时搭载 INVECS II Sports-Mode 智慧型手自排两用变速系统,提供接近手排变速箱的操驾,满足车主的驾驭满足感。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戈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戈蓝相关新闻
  • 戈蓝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