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西安地区东风日产新阳光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9:45   易车网   字号:
西安地区东风日产新阳光接受预订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12月20日东风日产新阳光在广州车展公布价格,售价8.28万--11.2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阳光共6款车型,分别为1.5XE舒适版MT售价8.28万,1.5XL豪华版MT售价9.28万,1.5XV尊贵版MT售价10.28万,1.5XE舒适版CVT售价9.28万,1.5XL豪华版CVT售价10.28万,1.5XV尊贵版CVT售价11.28万。

  今日从东风日产隆康专营店获悉,东风日产新阳光现已到店,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

城市到店型号订金(元)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
西安 —— 3000元 ——

  外型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同时,第十代SUNNY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2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