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 2011海南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阳光海口尚未到店 消费者需耐心等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9:40   易车网   字号:
新阳光海口尚未到店消费者需耐心等待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自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新一代阳光正式上市以来,阳光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此次上市车型共计6款,售价8.28万—11.28万,性价比令人心动。目前,该车在海口地区尚未到店,但行情火热,现在订车或许很难在农历新年前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

车型售价
新阳光1.5XE舒适版MT 8.28万
新阳光1.5XL豪华版MT 9.28万
新阳光1.5XV尊贵版MT 10.28万
新阳光1.5XE舒适版CVT 9.28万
新阳光1.5XL豪华版CVT 10.28万
新阳光1.5XV尊贵版CVT 11.28万

  车型点评:外型方面,新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稳重的车尾造型,很容易让人获得好感。其前脸带有非常明显的日产家族设计风格,中网格栅与新天籁如出一辙,大灯带着一丝柔和的设计元素,赋予了新阳光相对温顺的一面。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行情分析:东风日产近年来在中高级轿车和小型车市场领域的表现,称得上是后生可畏。旗下天籁、轩逸、骐达等车型销量表现也分外抢眼,此次推出第十代阳光令其A级车型的产品阵容进一步丰润,市场竞争力也得到了夯实和巩固。新阳光上市即遇追捧,市场前景和潜力被迅速看涨,凭借出众的性价比、温和乖巧的外观和精细的做工,新一代家用轿车的翘楚车型已火热出炉。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商家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