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新领驭深圳最高让利4万元 4S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7: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领驭深圳最高让利4万元4S店内有现车
PASSAT新领驭 指导价:16.98-30.38

  现正式告别2010年,迈入2011年。汽车商家也完成了一年中的销量冲刺,整体来看今年汽车增长率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今年是否能延续去年的辉煌成绩,想必不少商家还是持不太乐观态度的。而汽车让利也并没结束,在农历新年开始之前,购车仍然会是高峰,不少人希望开着车回家或者自驾游。近日编者就从上海大众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领驭的高端车就出现了总额让利4万元的政策,实属实惠,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新领驭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新领驭 2009款 2.8 V6 AT 至尊型

30.38万

28.38万

2万+价值2万礼包

有现车

制表  2010-12-26 

  新领驭4789mm车长、1765mm的车宽、1470mm的车高以及2803mm的轴距均与老款领驭车型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新领驭宽大的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方面,新领驭入门级车型依然搭载2.0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旗舰车型则配备2.8L V6发动机,而新领驭主推车型则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新领驭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PASSAT新领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SSAT新领驭相关新闻
  • PASSAT新领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