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二手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最爱新年红 买就买红色的几款二手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20:35   第一车网   字号:
最爱新年红买就买红色的几款二手车型推荐
思域 指导价:13.18-18.58

  

  正值年终岁末,喜好红色喜庆的中国消费者,自始至终都有着一种对于红色的迷恋。正是由于这样的消费心理,摸透了消费者思想的很多汽车制造厂商,从车型的推出就主打红色主力车型,这些车型,红色的车漆外观就比其他颜色的要贵上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于是在二手车市场中,颜色的不同也就带来了二手车价位的区分,红色的主力车型明显要高于其他车型,而且相比而言要更为好买卖。

  这期虽然介绍的车型,档次不同,但是红色的外观还是可以把他们归于一类。

  
代表车型一:本田飞度

  

  点评:不论是老款的还是新款的本田飞度,给人的感觉就是居家的小女生形象,硕大的前部风挡和犀利的水晶一体前部大灯设计,另外动感的两侧腰线配合,显得整个车身都运动感十足,另外节油高效的发动机配置,和低端的维修保养费用,更是很多家庭的首选车型。红色的本田飞度在二手车市场中还是很容易找到的。

  
代表车型二:四代高尔夫

  

  点评:从第六代高尔夫的火热销售情景就可以想到二手车市场中,消费者对于两厢的高尔夫有多么的喜爱。虽然在原来上市的时候,受到了一些挫折,但是市场很快做出了选择,热卖也就开始了。德系车的优良品质和与生俱来的皮实感觉,在四代高尔夫身上得到了很大的体现。尤其是红色车身很配合年轻的消费者,尤其是在改装界高尔夫有着先天优势,那就是一台高效的节能发动机,只要稍加改装肯定不会让任何消费者失望的。

  
代表车型三:奥迪A4

  

  点评:作为德系车中高级车的代表车型,奥迪A4从上市的时候就给人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尴尬感觉。的确上有奥迪A6,下有帕萨特等中级商务车型,哪里还会有奥迪A4的地位。不过市场自身的良好的调节适应功能得到了最大的体现。男的开A6,女的开A4最合适不过了。于是红色的奥迪A4更是成了新车市场和二手车市场中的抢手货。精工细作的优良品质在奥迪家族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红色的奥迪A4在二手车市场中还是不多见的,本身红色的车型要高于其他车型2-4万元人民币。既然数量很少,所以二手车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要比其他车型多出1万元左右,另外红色的奥迪A4大部的前车主为女性,所以在维修保养上都是全程4S店呵护,保证了最好的车况。年终岁末的时候,适当出手还是很保值的。

  
代表车型四:奔驰SMART小精灵

  

  点评:从全国的巡演到北京上海的街头,到处可以见到小巧玲珑的小精灵的身影,可爱动感的外形设计,更是深得年轻小姑娘的喜爱。虽然新车的价位相对于其他车型有些偏高,但是在中国做汽车行业,只要品质和造车理念合适,就会有市场。作为奔驰旗下的车型,品牌的力量当然不能小视,车型的宣传力度很大,按照新潮的话来讲就是很给力。小巧的SMART在年轻消费车型市场独领风骚。在二手车市场中很很容易见到,喜好新潮的消费者不妨去转转。

  
代表车型五:本田思域

  

  点评:中规中矩的家庭中级车辆代表,1.8升的高效发动机带来了充足的动力输出,让所有的操控都很得心应手。另外很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大气外观加之低廉的价位要求,使得此款思域已经推出就收到了中级消费者的疯狂喜爱,从加钱提车,到全款订车。那种热卖的销售场景至今我们还记忆犹新。

  虽然是中级车型,不过很多配置到已经是高级车才会用到的。双动式天窗设计,车载导航,电动真皮座椅悉数登场,另外深蓝色迷人的夜光灯设计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市场中去转转红色思域,肯定有购买的冲动。

  
代表车型六:大众甲壳虫

  

  点评:全球巡演的主力车型,城市生活中经常遇到。不论是硬顶的还是软顶的车型,红色的外观更是新潮消费者的首选。不知不觉中大众的甲壳虫已经走过来百年历史,算是在全球造车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带给我们的不但是优良的品质而是一种突破固有陈规的设计理念。圆圆的车身配合圆圆的可爱前大灯设计,两开门的造型深受运动组所推崇。城市平淡的生活中,怎么能没有红色的火热激情,所以红色的甲壳虫必不可少!

  (编辑:任冠群)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