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正文

宝马3系GT曝光 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8:14   易车网   字号:

  宝马不仅将直列三缸发动机列为新一代3系的入门动力,为M3换上一台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还在现有的四门轿车版、双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版、敞篷版和旅行版的基础上增添GT跨界版本,与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的设计理念相似,预计将以3系GT为名。根据法国某杂志报道,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将于明年10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登场亮相,2012年开始正式销售。

  宝马3系GT

  动力方面来看,3系GT将对应和225千瓦的3.0升直六增压发动机,可以在1200-5000rpm转速下提供400牛米的扭矩,加上3系GT较轻的车重,0-100km/h的加速时间大约在5秒左右,因此完全达到了此前搭载4升V8发动机的M3的动力水准。其他方面3系GT同样会引入8速的自动变速箱,还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空间上全新宝马3系GT相比轿车版和旅行版拥有更大的载物空间和后排空间,驾驶员坐姿更好、视野更开阔。虽然新车的售价不会便宜,但是消费者在获得一个多功能座舱的同时,又没有丢掉普通版3系的驾驶乐趣,同时还具有更高的实用性。

  宝马3系GT尾部

  全新3系GT在四门Coupe的基础上加入一个动感的掀背式尾门。可以多种组合的后排座椅方便运载不同尺寸和形状的行李,尾门的设计可能会采用与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似的双段式设计。为了获得更加宽敞的空间,宝马将使用加长版本的3系平台。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3系GT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