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J.D. Power调低明年美国汽车销量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经济复苏步伐比预期慢,J.D. Power近日调低了美国2011年轻型车销量预期,从先前预期的1320万辆降至1290万辆。

  J.D. Power表示:“2011年美国GDP增速预计与2010年持平,大约为2.5%。”同时,J.D. Power将2010年美国汽车销量预期从1160万辆降至1150万辆。

  J.D. Power预计美国10月汽车销量折合年率为1190万辆,可能成为今年到目前为止销量最多的月份。

  J.D. Power Jeff Schuster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北美汽车产量已经超过了2009年全年的850万辆。2011年北美汽车产量预计将达1270万辆。”

  几款热门新车型,如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特Explorer和福克斯,道奇Durango和Charger将于第四季度开始投产,这将推动美国汽车产量继续复苏。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