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起亚智跑上市瞄准CRV 售16.48万~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6: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东风悦达起亚都市SUV智跑正式上市,新车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为16.48万~24.98万元。

智跑价格表
智跑价格表

  与狮跑携手形成产品组合

  据悉,智跑为起亚最新一代车型,年初在欧洲上市,半年后便迅速进入中国,足见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虽然智跑为狮跑的换代产品,但擅长打产品“组合拳”的现代和起亚并未让狮跑停产,而是将两车形成定位和价格差异,智跑冲击CRV所处的中高端城市SUV市场,狮跑则改攻三四线城市。 

  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形、齐全的配置以及较高安全性是智跑三大卖点。智跑由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整体外观生猛有力,拥有不俗的气势。配置方面,除两款入门级车型外,智跑其余车型都配备全景天窗、上下坡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主流SUV配置。安全方面,智跑获得美国Highway Safety (IIHS)认证。

  智跑的上市,同门兄弟车型现代ix35首当其冲,智跑上市当天,北京现代公关部门就开始搜集媒体对智跑的评价,以有针对性地做出相应的市场反应。

  下一款新车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0年对于起亚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经过多年的积累,起亚开始尝试全面提升其品牌形象。起亚试图用实际行动证明,韩系车不再是现代一枝独秀,智跑仅仅只是这一战略的第一款车。据介绍,截至目前,今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已突破25万辆,超越去年全年销量,并于年中成功跻身百万辆级车企行列。

  分析人士认为,智跑市场前景较为乐观,因为国内城市SUV市场仍快速增长。但是,单靠智跑一款车,东风悦达起亚要完成质的飞跃有点难度。推出一款够分量的B级车作为旗舰车型,与雅阁、凯美瑞抗衡,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估计是东风悦达起亚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对此,东风悦达起亚高层并不否认,表示:下一款新车正积极推进中,明年一季度推向市场。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智跑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