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2011款宝马X5美规版 天津地区现车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宝马高性能SUV宝马X5 M一直颇受消费者青睐。

  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保税区华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宝马美规版2011款X5店内现车售卖,车身颜色为黑色,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车型(天津报价)颜色经销商售价价格浮动备注X5 美规版 2011款黑88.00万电议现车出售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1款宝马X5 M强悍的M双涡轮发动机,加上空气动力学套件,将SUV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加上优雅与运动结合的外形,让宝马迷们疯狂不已。

  该车配以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i-Drive操作系统。全车均有M标识,轮胎规格为 20英寸七辐M版钢圈。

  有着双肾形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和刚劲有力的线条,另2011款宝马X5外形动感,充满霸气。内饰保持宝马一贯的风格,用料讲究,做工严谨细腻。宝马X5动力充沛,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宝马X5操控感觉一流,并不会因为庞大的车身而显得笨拙。

  2011款,美规,3.0L V6发动机,汽油型,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车身尺寸:4854*1933*1776mm,轴距2933mm,离地间隙230mm,5人座位,7人座位,全景玻璃天窗,电动加热真皮座椅,驾驶做记忆模式,GPS卫星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巡航定速,分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安全气囊,AM/FM收音机/6碟CD音响+IPOD及USB多媒体接口。

  彩色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前后停车感应器,第二排手动窗帘,大灯清洗,两侧脚踏板,四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电动后尾门,车顶行李架,深色保密隐私玻璃,雨量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气压减震装置,前后碟式刹车,P18合金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报警

  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天津保税区华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电话:15122036859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