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MG

MG6

创造粒的结晶 MG6世博限量版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7: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夏注定是热闹的,一场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盛会在上海召开。而另一场以别具一格的创造力为手段,旨在彰显个性的创意大赛——“创造粒”设计大赛,以世博会英国馆为起点,逐渐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

  “创造粒”绽放英国馆 MG发扬英伦文化创新根源

  早在8月8日,上海世博会英国馆,上演了一处“创造粒”的盛会。英伦创意大师的鼎力助阵、惟妙惟肖的“MG 3D”地面画互动创作以及MG 6世博版的惊艳亮相,让所有参与者零距离体验UK Design创意精髓。活动现场,两位创意大师Max Lowry & Joe Hill不仅以轻松诙谐的英伦幽默口吻与参与者们积极交流3D艺术制作的奇妙创意,更亲身带领大家踊跃参与“MG 3D”地面画互动创作环节,淋漓尽致地表现自我个性,展示创造力,切身感受MG“发现你的不同”品牌主张。

现场舞蹈表演
现场舞蹈表演

  据了解,MG旗下最新车型——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是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将有着创造力基因的Fastback设计演绎成为实用风格。一条具有Fastback设计美学流线连贯车顶至车尾,使其在静止中迸发别致动感,令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Fastback设计美学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而MG6突破性地在中级车中导入Fastback,不仅在视觉上呈现速度感,更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空间”、“操控”的完美结合,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的开创者。

创意涂鸦比赛前5名
创意涂鸦比赛前5名

  上海汽车相关领导表示,创造力作为英国文化的重要元素,跟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MG品牌之所以邀请英伦创意大师中国行,就是希望向全国“草根”创意达人和MG车主传递UK Design精髓,领悟创造力所带来的无穷乐趣,激发不同凡响的创意灵感。

最具创意的展馆之一“种子圣殿”——英国馆
最具创意的展馆之一“种子圣殿”——英国馆

  MG品牌迸发“创造粒” MG6世博限量版面市

  MG6作为上海世博会英国馆指定用车,得到了全世界爱车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此次为了纪念MG品牌与世博会英国馆再一次牵手合作,上海汽车推出MG6世博限量版,在大胆融入英国馆创意元素的同时,继续把Fastback英伦风范造型和UK Design英式造车理念进行到底。

  第一眼看到MG6,立刻被它的运用型外观所吸引,曾经以设计跑车独步江湖的MG,对于运动型轿车的设计实在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不少MG车主和车迷们都相信,若干年后,MG俱乐部的车主们或许会记住这款来自中国上汽主导的MG产品,在银石赛道上的纪念狂欢中不再只是那些古董级的MG老爷车,也会有MG6的Fastback快背身形。

  在设计之初,一种称之为“新基准轿车”的概念就被植入在MG6的设计理念。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而设计的、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而Fastback之前只被运用在克莱斯勒、捷豹、BMW、法拉利、保时捷等高档车型上。

  据介绍,MG6世博限量版推出1.8DVVT舒适版、1.8DVVT精英版以及1.8DVVT智炫版、1.8DVVT精英导航版共四款车型,以5大超值增配、9大强势装配和12.88万元的最低价给予消费者“增配不加价”的超值承诺。MG6世博限量版以Webasto双层豪华电动天窗、PDC后声音警报系统等、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前遮阳化妆镜带照明功能、电动加热宽视野后视镜5大附加配置,实现了以更优价格驱动更多价值。除此之外,上海汽车还特别推出贴心的“5050金融引擎”车贷计划,首付50%,月供128元即可拥有独具个性的有车生活。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