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苏州英朗XT现车销售 享国家惠民3千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4: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英朗XT亮相发布会现场
官方价格:13.49-18.59万  经销商报价:13.49-18.59万 英朗X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国家为了鼓励小排量经济型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消费,特推出了针对1.6L以下的节能型汽车补贴3000元的节能惠民政策。虽然目前英朗XT车型商家暂不提供任何优惠,但英朗XT1.6L及1.6T的四款车型均为国家补贴对象,故能享受3000元的国家政策补贴。近日本站编辑从苏州别克4S店获悉,英朗XT有部分现车,提车需要一周左右。1.6排量的4个车型均能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经销商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试乘试驾。

  别克英朗XT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轴距方面英朗同样达到了科鲁兹的2685mm,全面超越了老款凯越以及HRV的水平。在尺寸上5门掀背款式的英朗相比科鲁兹略短一些,但是在宽度上更宽一次也一定会从视觉上带来更多跑车的感觉。

  别克英朗XT内饰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中控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全车内饰采用黑色配色方案,特别是真皮方向盘及真皮座椅的质感已经超过了一般同级别车型的精细程度,令你时刻保持驾驭英朗以及享受驾驶乐趣的欲望。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让真皮座椅在冬季更加舒适。

  英朗XT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相信英朗XT超凡的动力绝对能给您带来无限的驾驶喜悦。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