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别克新君越深圳现车充足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28   易车网 字号:

别克新君越深圳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 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动领新潮的外观设计、驭领时代的高效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在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0万辆后,上月新君越 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0,339辆。近日,编者从深圳地区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新君越现车基本充足,购车仍无优惠。

  别克新君越在市场上取得优异业绩并非偶然,超越同侪的强势产品力是其叩开成功大门的硬实力。基于别克“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新君越以智能科技全副武装,无论是动力科技、操控性能、安全科技,还是别克一向专长的宁静舒适性等,都全面展现了高级轿车的品质水准。如其配备了同级唯一的V6amp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63kW/L和81kW/L,动力强劲提升的同时还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占据了中高级车动力科技制高点。另外,新君越还拥有让竞品难望项背的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别克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等高科技装备,连Harman/Kardon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40G硬盘式导航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豪华配置,以及按照欧洲、北美、中国三大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保护等等,为时代主流精英带来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体验。

  此外,别克新君越迅速取得成功的另一要素在于其拥有完善的产品线从高效澎湃的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到动力与节油完美平衡的2.4LECO智能发动机,再到同级车中最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T,不同的排量精准契合了细分市场高端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在中高级车市场高端,新君越还与口碑卓著的中高级前驱性能之王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强强连手,分别针对中高级车公商务和私人两个细分市场,以丰富的产品型谱充分满足目标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仅今年上半年,别克双君的市场销量即已超过10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55%,市场占有率达16.5%,成为1+1>2的经典成功案例。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