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东莞最高优惠达2万元 现车供应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0:22   易车网 字号:

起亚秀尔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目前秀尔最高优惠达2万元。据了解,秀尔目前现车充足,芳草白、番茄红、钛银、霞光橙、咖啡棕都有现车,如果要预订比较冷僻的颜色和配置,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一周左右。秀尔的全系车型中,现金优惠幅度从8000元到2万元不等,送7000元汽车精品和价值5000元的秀尔七件套。

  除了秀尔以外,该经销商还将在国庆期间推出锐欧、福瑞迪的优惠活动,锐欧除了现金优惠以外还赠送四个基本险、购置税和精美礼品;福瑞迪累计优惠2万元;而正在火热预订中的起亚智跑付意向金即送限量版精美礼品。还有限量导航版狮跑售价16.18万元,可申请贷款。

  虽然起亚对秀尔前景颇为乐观,但是颇高的售价注定是其前进的最大障碍,所以上市不久继推出优惠便并不奇怪了。作为一款具个性选择的小型车,秀尔SOU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完全可满足大部分家庭需用。更多实在的价格尽在上海红悦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SOUL可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中发动机总成部分的保修期更是长达五年或10万公里。新车上路行驶到2500公里或购买三个月后可到4S店做免费的首次保养。之后SOUL的小保养费用大体在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而大保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在内。在同级别车型中,SOUL的保养费用并不算高。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