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英菲尼迪电动车图片发布 将于2013年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电动车设计草图
英菲尼迪电动车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日产的英菲尼迪豪华车生产部门已经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的首张图片。这款豪华电动车将于2013年上市销售。英菲尼迪没有发布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电动车的太多细节信息,但是表示零排放将坚持该品牌的“Inspired Performance”口号。这款英菲尼迪电动车将于2013年在美国和全球其它市场发布上市。

  “这款未来的电动车将在英菲尼迪更加关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技术的‘环保性能’策略中发挥重要作用,”英菲尼迪副总裁Ben Poore表示。“我们将致力于运用全球最好的技术来减少排放,同时不会牺牲该车的驾驶性能,这一承诺很快将会从我们即将推出的新款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车上更加明显地展示出来。”

  据悉,这款英菲尼迪电动车将基于日产Leaf的平台设计,尽管很明显两车不会共享许多共同的车身零部件。尽管Leaf只推出了一款五门掀背车,但是看起来这款英菲尼迪电动车型将会推出一款时尚的四门车型。这款英菲尼迪电动车将提供可乘载5人的座椅设计。

  尽管目前尚无消息表明英菲尼迪什么时候会开始尝试打造其电动车,但是预计英菲尼迪会在即将开幕的一届车展上发布一款概念车,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M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