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QX56、M37/25上市 英菲尼迪全系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0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英菲尼迪将全尺寸SUV车型QX56以及M37/25两款新车带到中国市场,至此,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已经全部登陆中国市场。

  此次上市的英菲尼迪QX56售价为149.8万元;M37售价为65.8万元;M25售价为58.8万元(奢华版)、54.6万元(豪华版)和49.8万元(舒适版)。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英菲尼迪QX56和M37/25的上市,标志着该品牌全系产品已齐聚中国市场,品牌从此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纪元。

  据统计数据显示,英菲尼迪上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27.8%,远远领先于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67%的增长率。英菲尼迪相关人士表示,该品牌已经在中国各重要城市建立了23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未来,英菲尼迪在华的销售服务网络还将进一步扩张,预计到2015年,经销店总量将达到100家。SourcePh">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