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关注南京车展新浪官方微博 赢取车展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8: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南京车展

  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车展相关配合活动自开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南京国际车展”的品牌和影响力再次得到了验证和肯定。其中“爱 汽车,爱生活”主题摄影大赛、车展新浪微博网友互动、汽车外观设计大赛、汽车音乐随行评比、少儿汽车绘画大赛等活动报名者踊跃,观众参与度极高。

  例如摄影大赛分为网络版和现场版,自报名之日起,每天在网上报名的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前来车展组委会现场报名的人更是将办公室挤了个水泄不通。

  南京车展新浪微博互动活动,更是引起了新浪微博用户的极大关注。每日关注南京车展的粉丝成倍增长,给南京车展留言、转发的粉丝比比皆是。南京车展也给予广大网友最诚挚的优惠——每日随机抽奖向车展粉丝送出10月车展的参观门票,以回馈广大关注南京车展的朋友。另外,汽车音乐随行评比等活动通过媒体的传播和推广,使得“南京 国际车展”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9月28日,我们在河西南京博览中心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