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陆上专机英菲尼迪QX56将现身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获悉,集顶级奢华和优雅澎湃于一身的“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56,将亮相成都国际车展,这也是QX56在西部的首次亮相。据介绍,QX56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立即掳获了众多车主的芳心,目前全国英菲尼迪经销商接受的QX56订单已近百台。

  相比一般的SUV车型,QX56身材异常高大,长宽高分别为5255mm、2002mm和1976mm。QX56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肌肉感十足的特征,搭配5.6升V8直喷引擎,配合All-Mode4WD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保证优异的动力性和越野性能。

  “QX56动力充沛且加速迅猛凌厉,同时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三和英菲尼迪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该车引擎在动力提升的基础上油耗却降低了10%。悬挂方面,QX56不仅采用了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而且装备了先进可靠的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在弯道驾驶时,该系统通过液压的调节,将更多悬架负荷转移至内侧减震器,减少了高车身带来的侧倾,增加操控稳定并提高乘坐舒适性,在连续弯道上也不会出现眩晕。

  据三和英菲尼迪介绍,QX56将延续英菲尼迪车系4年或10万公里质保,并且在4年或10万公里以内的所有常规保养均是免费的。

  记者郑明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Q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