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到店 旧款车型促销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58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日前,一汽奔腾的重量级车型——2011款奔腾B50全新上市。相比旧款车型,2011款奔腾B50进行多达16项商品升级,且价格不变。

  2011款奔腾B50性能全面升级,加装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前减振器增加复原弹簧,对自由长度和阻尼力进行调整,而后减振器阻尼力进行调整,同时横向稳定杆直径增加,对稳定杆刚度进行调整。配置方面,增加了“伴我回家”功能、120km/h超速报警、车门二次解锁功能等;内饰升级方面,车门内衬更换为软性材料,空调出风口拔钮增加电镀效果,由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缀。

  伴随16项商品升级,2011款奔腾B50无论在安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其“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和标杆形象。一汽奔腾湖南永通华腾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1款奔腾B50目前已经到店。与此同时记者也获悉,店头另有少量老款奔腾B50火热促销中,有意向购车者不妨前去一试。

  ■记者 郭钰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