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博瑞祥云奥迪A4L公务版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3日,在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展厅举办了博瑞祥云A4L公务版交车仪式。

  作为建店十年的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是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拥有全球统一的奥迪标准展厅,是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金融保险等多项服务的专卖店,至今已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和众多的会员客户。

  作为北京奥迪经销商,博瑞祥云是其中唯一的国有企业,对本次奥迪A4L公务版车型,凸显了博瑞祥云对Audi A4L公务版的信心及重视,博瑞祥云总经理郭玮女士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致辞,郭玮总经理表示,作为连续七年为政府单位做车辆保障的企业,有信心,更有实力做好这款奥迪A4L公务版车的销售和售后维修工作。

  博瑞祥云发展创新的十年经营,在营销服务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次交车活动能够得到Audi品牌的忠实消费者的支持,不仅体现了博瑞祥云作为一家具有深远市场影响的4S店的成功,也体现了Audi品牌、Audi 公务版车型的市场策略的成功。

  交车仪式在一片掌声和赞叹声中结束,展厅摆放的奥迪A4L公务版和A6L公务版让到场的嘉宾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数十个单位现场表达了购车意向,这为博瑞祥云Audi A4公务版的市场销售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