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玛鲁蒂铃木削减出口比例 主攻印度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市场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近日宣布,玛鲁蒂铃木计划将汽车出口量占总产量的比例降低至15%,转而将重点放在印度国内市场。

  随着日产汽车、福特汽车、丰田汽车和大众汽车等国际车企纷纷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如今印度汽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日愈激烈。但是,玛鲁蒂铃木依然充满自信,计划保持占印度市场50%份额的地位。

  玛鲁蒂铃木常务董事兼CEO Shinzo Nakanishi还表示:“为了保住市场份额,玛鲁蒂铃木还将加强公司的研发能力,并提高生产力。”

  为了克服产能不足的难题,玛鲁蒂铃木于今年1月宣布,玛鲁蒂铃木将在2012年4月前将其位于印度HaryanaManesar工厂的年产能提高25万辆。目前,玛鲁蒂铃木Manesar工厂的年产能为30万辆。除了Manesar工厂外,玛鲁蒂铃木位于印度Haryana Gurgaon工厂的年产能为70万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