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志翔

重庆志翔整整降了2.4万元 每日狂订十几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46   重庆晨报 字号:

志翔
官方价格:7.98-11.5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1.58万元 志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本报讯 (记者 关莹洁)从去年车市旺季到现在,一台车优惠1万元已是大新闻。志翔却在前周宣布直降2.4万元,成为8月车市黑马。

  优惠2.4万元是个什么概念呢?以08款1.6手动标准型志翔为例,7.98万元的车价减去2.4万元瞬间就变成5.58万元,从7万元级猛跌至5万元级。降价幅度达到前所未有的30%,相当于打了个七折不到。

  毕竟长安志翔是遵照B级车理念打造设计的轿车。外形经典气派、动感流畅,车身极具流线感,达到0.27的超低风阻系数。长、宽、高均极具优势,可与凯美瑞等中高级车相媲美。消费者差不多等于以A级车的价格,买到了B级车的配置,大呼“好划得着”。连长安内部员工也有忍不住下订的。

  据经销商提供的信息,现在一家店一天至少要订出去十几台志翔,多的时候达几十台。预定时间是卖到9月底,不过也有可能早在之前现车就被抢购一空。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