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太原英伦SC7太原优惠1万元 另送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6:13   网上车市 字号:

海景1.5L标准版实拍
官方价格:6.39-10.19  经销商报价:6.39-10.19 英伦SC7系海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上海英伦SC7系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由华普“海景”车型更名而来,外形和配置都较原车型有所提高。近日,本站编辑从太原车市了解到,英伦SC7基础型可优惠1万。详情请看下表:

  据英伦汽车销售人员介绍,英伦SC7 1.8L基本型,现金优惠1万元,购车还可获赠导航。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整体车型设计沉稳大气,动感流线型的车身富有时尚美感,从整体来看,颇有几分欧系车型的设计感觉。“上海英伦SC”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车长已经超越普通的A级轿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拥有2602mm的轴距,使得车身内部空间更大,驾驭的舒适度更高,这在同类型价位的车型当中算是高配。

  在动力方面,海景目前具有1.5L、1.8L两排量车型,而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与远景相同的引擎匹配,1.8L JL4G18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其最大功率为102/6200(kw/rpm),最大扭矩为172/4200(Nm/rpm),在动力上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另外CVVT技术的加入使它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标称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5L。1.5L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并带有CVVT技术,在6000-6200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最大78千瓦的功率,在转速达到4000转时发出最大135牛米的扭矩。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