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广本雅阁部分车型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0:00   易车网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近日,编辑从广本新港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雅阁部分车型可享受3万元的优惠。本次活动9月30日截止,想购买雅阁的消费者不可错过。

  行情分析:八代雅阁很长时间以来都排在中级车上牌量榜首的位置,销量之大自不必多说。主要竞争对手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在已经给出了2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而雅阁部分车型也开始大幅度降价。日系车近一段时间来的优惠和降价之多让人目不暇接。

  保养方面,第八代雅阁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保险方面,第八代雅阁新车首年全险约1万元。贷款方面,主要由上海通用金融公司提供,首付至少30%,时间是5年以内。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