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2011款朗逸正式上市 被质疑减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32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朗逸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略有下滑,周后期则继续呈上升趋势。

  近日,上海大众宣布LAVIDA朗逸2011版正式上市,开始在全国销售。LAVIDA朗逸2011版最大亮点是增加了4款1.4 TSI车型,价格区间为11.28万至16.28万。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多方面有所不同。

  外观上,新车新增了Storm Beige雅金车色、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和镀铬装饰的新型雾灯。内饰变化则有:白背光仪表盘、新木纹/镀铬装饰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高配车型为全黑内饰。配置上则新增了ESP、蓝牙系统并升级为4气囊的配备。尽管如此,有车友依然质疑新车减配,车友“fjpchyx”表示2011款简配了,牵引力控制没有了。车友“kevin6669”也表示没有牵引力控制,也没刹车辅助,这两项最少要有一样,所以11款我可能不会考虑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1款,简配了 牵引力控制 没有了》

  《“TSI”担纲 LAVIDA朗逸2011版全新上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朗逸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