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别克GL8陆尊 南京地区二级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8: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别克GL8路尊
官方价格:21.8-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2-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陆尊,以其中庸的外型和较大的内部空间,一直受到商务用途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GL8陆尊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现车充足,有需要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或到店详谈。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上,GL8造型饱满,浑厚,给人以安全大气的感觉。菱形大灯十分醒目,横幅镀铬的进气格栅采用的别克家族经典独有的盾型,增添了车的威猛和霸气。在内饰方面作为高档MPV,GL8将内饰设计融合到实用性中:上浅下深的双色内饰营造了温馨的氛围;采用进口澳洲牛皮制成的座椅,仿效飞机头等舱的设计,宽大厚实,皮质柔软;加上座椅的灵活变化,能够更好的利用车内部空间。

  GL8陆尊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造型理念遵循着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演绎着别克盾形标志,与车头格栅和牌照区的盾形贯穿整个陆尊的造形概念中。内饰改进的最大亮点在中排座椅变成了90/180/270/360度转动,真正实现了完全的MPV多功能。

  编辑点评:别克GL8自上市以来,凭借较大的内部空间,准确的市场定位,再加上比较亲民的价格,非常适合日常的公商务接待和节假日外出旅游使用,它的实用性,成为了商用理想首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