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选购一台物超所值的“世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4: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上海世博会盛况空前,举世瞩目,自然有大批的汽车厂商借世博的“东风”展开各种宣传活动,其中,几款颇具实力的“世博车”格外引人注目。

世博馆
世博馆

  新君威世博版

新君威世博版
新君威世博版

  早在今年3月,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之前,上海通用新君威2.0L世博版车型就已面世。2.0L新君威世博版长宽高分别为4830×1856×1484mm,轴距2737m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90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197km/h,动力性能表现优异。新车亮点在于,除去在车身上增加“世博版”醒目徽标之外,在外观上增加了一系列的配置。与其他9款新增的2010年款新君威与新君越车型一样,装备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并在一年试用期内提供免费服务。

  MG6世博版

MG6世博版
MG6世博版

  MG6是上汽旗下隆重推出的一款“新基准轿车”,拥有完美的车身线条、犀利的前脸造型,其独特的FastBack这几造就的AirFlow Tuner滴落式尾部造型兼有两厢的流畅与灵活,以及三厢的大空间功能。突破性的解决了两/三厢之争,在颠覆消费者固有认知的同时,更是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即使在高手如云的世博车队伍内,MG6能大放异彩,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该 车型是在2010款MG61.8DVVT自动精英版基础上不仅增加了Webasto双层豪华电动天窗、PDC后声音警报系统、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电动加热宽视野外后视镜等配备等高档轿车中才有的配置,同时也增加了真皮座椅、DVD、储物箱、轮眉、车脚垫、全车膜、全保等等一系列的实用配置,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汽车的多方面诉求,更好的兼顾了商务与家用,在众多世博车中称得上是最具有“真材实料”的提升的了。

  荣威550世博风尚版

荣威550世博风尚版
荣威550世博风尚版

  荣威550世博风尚版是在550启臻版的基础上减少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2010款荣威5501.8 MT世博风尚限量版与2010款荣威5501.8 AT世博风尚限量版。荣威550世博版融合了最流行的时尚与动感元素,号称在配置上有了十项升级,包括定速巡航,后声音报警倒车雷达,驾驶座电动六向可调座椅、双层豪华电动天窗、全功能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等,而价格未变,性价比有一定的提高。有消息称,550世博风尚版为限量销售,将会在下个月停产,之后只销售原有车型,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了。

  朗逸1.6L世博限量版

朗逸1.6L世博限量版
朗逸1.6L世博限量版

  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则更趋向于细腻的“日系风格”,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此次世博版是在朗逸品雅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增配,在娱乐与安全等方面的有了一定的提升,如增加了数字映象6碟CD带MP3功能、前门侧安全气囊、SD卡/USB接口以及AUX IN接口等上海大众原厂配件。朗逸一直以其细腻的日系“内饰风”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此番增配也是针对这一方面进行的。

  结语:世博版车型多是基于汽车品牌旗下最热门的车型增配而成的,这些配置也各有不同,实用性也因人而异,世博版的价格上都略有提升,消费者在选购时不妨仔细考虑,衡量增加的配置是否具有性价比等等,为自己与家庭选购一台物超所值的“世博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