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思域成都优惠1万元 最低售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5:56   网上车市 字号:

思域
官方价格:12.98-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近期,编辑从东风本田成都经销商处获悉,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有现车,现金直降1万元,现最低仅售11.98万元。据东风本田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思域各款车型均有现车,颜色也较为齐全,购车可享受现金1万元的优惠,其中,入门车型1.8手动经典版优惠后仅售11.98万元,性价比尤为明显。具体价格信息如下表所示。

  思域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能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设计时尚典雅,做工细腻精致,室内空间较为宽敞,充满跑车动感的可调式方向盘,数字化双层次显示仪表盘,内饰颜色保留了本田车的传统风格——上深下浅,金属质感的一些装饰让整个内饰年轻了起来,两级式仪表盘的设计让整个车的纵深感进一步增强,车内空间显得更为宽敞。

  东风本田思域搭载了1.8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6300(kw/rpm)和174/4300(Nm/rpm)。虽然没有发动机的咆哮声,但输出非常平顺,而且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变速器 方面,新款思域配备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消费者在感受这款车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安全方面,新思域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 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新思域尊贵版(VTI-S)更是配备了世界先进水平的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辅助驾驶者保持预期路线,提高操纵稳 定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