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2011款新宝来北京现车足 最高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51   网上车市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08年上市以来,市场反响一直不错。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的新宝来2011新款车型已于6月份正式上市。包括1.4TSI及1.6L两种排量的车型。由于目前市场上新老款宝来都有较大幅度优惠,包括1.4T车型也有相应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一汽大众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新宝来的2.0L及1.6L车型享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而前段时间还需要预定的1.4T车型,现在也有了3000元的优惠。且全系现车充足。伴随2011款新宝来上市,很多4S店对旧款新宝来进行清仓促销。目前2008款新宝来店内还有少量库存,最高也能享有9000元的现金优惠。

  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

  在动力方面,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