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普

牧马人

宁波JEEP全系促销 最低让利1万元赠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6:5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宁波明星JEEP中心了解到,8月该4S店举行一个优惠活动,购买宁波明星旗下品牌JEEP、克莱斯勒、道奇任一款车型,都有最低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赠送交强险一份及户外装备,来店看车还有机会抽取价值3000元的山地自行车。欢迎喜欢的朋友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JEEP 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8.40万-51.69万 万元+交强险+户外装备
道奇 酷威 26.98万-31.99万 万元+交强险+户外装备

   保养方面,牧马人两门版的整车质保为3年或8万公里,首保免费。商家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55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4万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200元左右。

  保险方面,店内支持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如人保、太保、中华联合、平安等。牧马人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1.2万元左右;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目前商家提供菲亚特金融的低首付零利率贷车服务,首付最低20%,以购买08款3.8两门版SAHARA为例,按最低20%的首付比例计算,只需支付近8.4万元的首付,同时在1-2年的还贷期间,还可享受零利率的优惠。

   Jeep牧马人作为纯越野车目标客户群体较为狭窄,加上上半年车市表现不佳,其销售业绩受到一定影响,不过该车一贯以忠实者众多著称,本次车展粤港先锋店欲通过车辆展示吸引更多喜欢户外运动或者具有军人情节的消费者,而降价促销是一种吸引客户的最有效手段之一。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