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3

呼市天津一汽夏利N3+大幅优惠5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46   易车网 字号:

天津一汽夏利N3
官方价格:3.68-4.23万元  经销商报价:3.68-4.23万元 夏利N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紫维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夏利N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幅优惠5200元,活动详情见下表:

车型原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夏利N3+ 37800元 32500元 5200元

  经济实用是网友们对夏利N3+的一致评价,夏利N3+在内饰及多个细节方面的做工也很值得称道;夏利N3+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3GA2型环保城市型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舒适度高;夏利N3+部分车型还加装了四门防撞钢梁和驾驶席安全气囊,并可选装EPS电子助力转向;夏利N3+强大的保有量也让它的保养费用非常低廉。

   夏利N3+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5万公里,新车行驶2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保养相对便宜,小保养13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