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伦汽车

金刚

济南金刚金鹰8月大促销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9:09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吉利金刚
官方价格:5.08-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5.58万元 金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日前笔者从吉利方面获悉,金刚、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将从8月1日开始,面向全国推出“万元震撼钜惠”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金刚2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金鹰两款车型将推出增配GPS导航和DVD+可视倒车雷达的尊贵版,消费者 在此期间购买增配后的尊贵版,将在市场指导价基础上获得10000元的震撼钜惠,同时还可获赠全车豪华装潢5件套。

  作为一款成熟、保有量高的主力热销车型,金刚、金鹰一直以超值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上市四年来,累计销售突破20万辆,产品品质是经过市场验证的。

  当其它厂商在巨大的成本压力面前愁眉不展时,金刚、金鹰优惠幅度竟高达万元,这对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重量级礼包”。打算买车的朋友在此期间出手选购一辆金刚或金鹰无疑是个明智选择。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